凯源唯。有好多温暖的故事,慢慢讲给你听。喜欢凯源都是幸福的人(☆_☆)

王俊凯

王俊凯
想和你一起
看西湖的水,雪洋洋洒洒从青色的天空飘落,也许顷刻间大地便是白茫茫一片,踩上去,吱呀吱呀,留下两行歪歪曲曲的脚印。
看夏天的风,甜甜的带着蝉鸣,校门口的那家刨冰店特别好吃,窝在阴凉的角落里,太阳一寸一寸下斜,明媚的光炙热的很张扬,慢慢一口一口吃,却是很凉爽。
看江南的雨,雾是朦胧的,寺庙隐隐约约在山顶,无所事事,但又是在一步一步向上爬,细细的雨嘀嗒在身上,然后忽然抬头发现,来到了庙门下,路过葱葱的树安静的花,不安分地坐在栏杆上,轻轻荡着双腿,看危险的广袤的景色,轻嗅到一股禅香。
想和你一起
想在你身旁
想是一朵云,你偶尔抬头,我有滑稽的模样,让你开心那么一瞬间
想是一朵花,你偶尔瞥见,能嗅到安稳的花香,在拥挤的人群也有安静的力量
想是一丛树,你匆匆路过,无意间一片叶子落在你身上,她形状完美,让你感到幸运的存在
想是所有可能的美好,潜伏在你的每一条路上,带给你温暖和微笑绽放的理由
因为星光,让我把目光落到你身上
但是你,未知的你,已知的你,都有让我倾心怜惜与爱慕的魔力
王俊凯
简单的三个字,在我心里有着沉甸甸的重量
好像一种诺言
多么有幸遇见,多么有幸爱恋,多么有幸站在仰望你的地方
王俊凯
王俊凯
王俊凯
王俊凯。

评论(1)

© 北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